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“退休金”

好久没上过来了。

炎炎的午后,闷闷的房间,仿佛回到了高三文仁的课室。

还记得,大家都在埋怨,说:“为什么刚刚起了学费就没有冷气用?!!”

还记得,扇子这种古老的东西,竟成了上课时的必需品。

不知你是否记得,我们竟然胆粗粗地在课室装上热水器,早上一到学校就饮早茶、吹吹水的样子。至少,我相信你应该不会忘记冯副走进课室,说:“我听说你们有人在班上泡咖啡?!”的那一刻。

不知你是否记得,我们曾经无端端地参加了校内的合唱比赛,一起在最后关头在班上疯狂练唱,又无端端进入决赛的样子。那首几乎没有歌词的歌,你现今是否依然能够再次哼出来?

还有更多更多,记得的、不记得的。。。

现在想起,感觉这一切一切似乎是昨天刚发生的。似乎听到咸鱼刚刚站在我面前,又扮着某人说“这位眉清目秀的同‘蟹’!”的声音;又似乎看到了阿烽一听到广播就“飞”出去的样子。。。

够了够了,这样啰嗦、这样长气,十足一个七老八十的老公公。送进老人院,老人院都不收你。

哈哈哈哈。。。

我这人的性格就是如此,就是念旧,就是喜欢缅怀过去的事物,改不了的。但是,这一切一切都是我对未来的积蓄。到退休的时候,这一笔才是我最好的退休金。

你说是不是?哈哈哈哈。。。

3 comments:

yUKi (Ting) said...

wah^^
家豪!!
你所写的都让我回忆起以前的我们了^o^
怀念+好笑^^

joyous Zhen said...

我还哼得出那个一直DI DI DI的旋律!!
XD

said...

wow..finally got someone update it~!xD like this post~~hehe..